close
 
卓越的弔詭
你迫使客戶自已決定要如何將你的績效放入脈絡之中。
你沒有給他們任何的參考資訊,因此他們被迫要自已編出來,而這情況通常對你不利 。
這就是好公司流失客戶的真正原因,也是顧客忠誠度流失的關鍵。
 
客戶想抱著一個希望,認為眼前的危機是反常的,而不是未來的常態。我們有責任要將這個〞希望〞提供給客戶。
 
要把隱形的高品質服務變得具體可見,讓客戶清楚看見。我們要持續對優秀的價值提供正面強化。
 
1) 我們是否提供了客戶重視的服務?
2) 我們的服務績效真的很卓越嗎?
3) 我們要如何強化我們的價值?
 
對績效的〞認知〞來自於實際〞績效〞與某種〞期望〞之間的比較。
不要以為〞建立一些假造的形象〞就等於〞管理期望〞。
管理期望是要了解你真實的價值,並且強化之。還是要有好的表現,重點在管理脈絡,而非管理標準:在於領先同業,而非當個追隨者
請在你自己的人生裡做到最棒,不管是個人或職涯的部分,真誠且誠實地面對真正的自己,對自己要有信心,但不要過度承諾,讓他人對你抱持合理的期望。
 
 
感謝某位先生買了這本書,讓我的好奇心又犯,翻了翻這本書是在寫些什麻
就如同推薦者說的,它是一本可以看得粉快的書,我用了一下午的空檔時間就看完了它,
它是用故事的方式來陳述〞卓越的弔詭〞
相同地,運用在我目前的工作上,目前我尚未遇到忠誠度低落的問題,
但,是否我有讓我的客人收到我的價值呢?  我只能說有時有,有時沒有,
而我又要如何強化我的價值?   ????? 頭上跑出許多的問號,
突然好想放空哦~~
腦袋放空
身體放空
心靈放空
空得像一片雲飄在空中,四處飄盪
  
怪了~為什麻我都把我的時間填得那麻滿壘??
真的是我不甘寂寞嗎?
還是我害怕聽到自己的聲音?
如果是,我又為什麻想追求內心聲音的指引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