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11/20 是一個讓人感動開心的一天!!
今天小鈞訂婚了~~ 


小鈞是一個粉可愛,講話粉直,心地粉善良的一個女生
她的訂婚照片集是前一天熬夜才趕出來的,這個新娘超可愛又超重感情的~
因為她的訂婚影片集裡都是朋友,男女主角粉少上場,看著她的照片集聽著阿穆隆 許茹芸 男人.女人
說真的我也會不自覺的感動了起來,但是眼淚只在眼眶裡轉,因為被我ㄐㄧㄥ住了
那可愛的小鈞一進會場,自己看著自己的影片集就開始流淚,連著張媽媽也快止不住淚水。


小賴,小鈞的另一半,也是一個可愛的大男生,粉簡單,粉好相處。


最好玩的是那個像媽一樣的家榛,早開始在擦眼淚了
認識這些人沒有粉久的時間,但是每一個人都是好人,是可以深交的朋友,
其實人生在世,能夠遇到這樣交心又重情的朋友是一件粉棒的事,
當然啦~~~ 也要感謝我那有十多年交情的高中同學,冠妤,如果不是她也不會認識到這些人,

梁朝偉&劉嘉玲要去不丹結婚,給眾多的喇嘛們祝福,
而我們的小賴&小鈞,有讓我們敬重的堪布仁波切、藏醫仁波切和貝瑪來祝福,真的好幸福哦~~
看著堪布和藏醫在幫這二位新人祈福,心中有著無限的祝福和羡慕呢~~



祝福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,感謝帶著我認識密宗的朋友,更感謝讓我了解密宗的上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