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在池袋,離車站大約有10分鐘左右的路程,

4天都住在同一家飯店,開心,因為不用一直搬行李,

而且,飯店外就我這次旅行的重點之地.....松本清,這次我總共去了它幾次壘????

我去了4間店,去了10次左右也~~~~~~ 瘋狂吧!!!

這次的飯店是我出門旅行最小的一間,它讓我見識到日本真的是地皮粉貴,寸土寸金

一進門,房間裡所有的東西&風景可以一眼就看完了


 

廁所,真是給它小而精簡啊,但是什麻都有哦~~~

馬桶還是免治馬桶,它都是溫的

那麻小的廁所還是有浴缸哦~~,洗手台的水龍頭不錯用,因為還可以轉到浴缸那哦~~~


 


廁所裡有一個最好玩的東西 "非常用",當失火時,請自行裝水滅火


 


房間裡的配備也算齊全的了,電視、冰箱(裡面什麻都沒有)、化妝台、煮水機


 


這個煮水機,因為容量小,所以粉快就滾了,我天天都有用它,剛開始我還在猜它要如何知道水熱了,

第一次我是看到它水滾了就拿起來,底座會自動斷電哦~~~

之後是我看著它水滾,等它有下一步動作時,它就自己斷電了,日本人的設計不錯

利害吧~ 連個煮水機也可以讓我玩粉久


 


這次我們住在no. 414,我家yoyo man說房號不好,我是沒差啦,只是位子不好,

因為看不到風景,上面有畫綠色的就是我們的房間,窗外的風景是對面棟的逃生梯




快~~~~~~ 有我的旅行目的.....松本清藥妝店,但這次我有些東西都是在其他家店買的

真的是每家店特價品都不同,要買還是要比過價,我隨手都帶一本筆記本記價錢,

還有我的手機在換算匯率,如果沒有便宜,就在台灣網拍買就好了


 


手創館,它是一整棟,第一天去的時侯因為是新年前夕,所以它粉早就關門了,

其他天我也沒特地跑去逛,第三天我都在飯店附近逛,也還是沒進去,

因為我家yoyo man體力不行,一下就累了,所以我也沒去那裡


 

對面這間店,我從沒搞清楚它除了是電影院之外還有些什麻,只有看到往來的人一直粉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