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0523 今天是我的訂婚宴

一早就到中山北路的曼哈頓化妝, 6:45我們就到那裡了, 化妝師也在裡面整理她的工具,
那天才花了1.5小時左右就將我的妝搞定, 超快速, 但是我的化妝師要去休假了, 因為她要去生小孩啦~
不然我真的超推薦她的 "亦庭"

這是完成的妝, 我那天只有一個妝撐全場




拍張髮型的照片給大家看看, 就一個自然, 又不會掉







這是我的這一套 全紅的禮服, 有後擺, 還滿典雅的





這是第二套紫色的海帶裝, 超舒服的一套禮服, 因為我不用努力的縮小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